🎖好奇學生大摘問,提問聽講領獎金🎖

📍演講主題:在 AI 時代和 ChatGPT 一起工作
📍演講日期:4/21/2023 (星期五)10:10 – 11:45 noon (台北時間)
4/20/2023 (Thursday) 7:10 – 8:45 PM (Los Angeles time)

📍本期演講嘉賓為~王文傑(Peter) 執行長
▪️卓騰語言科技 執行長

提問獎勵金分兩階段執行:
第一階段:演講前提問
第一名:$1,000
第二名:$500
第三名:$300
(同一人不限數量)

第二階段:演講中當場提問
第一名:$1,000
第二名:$500
第三名:$300

【第一階段提問期限】

至4月20日21:00 (TPE)
👨‍🏫本次的演講者非常的優秀!!
讓我們一起期待演講當天吧🎉

🌐2022 年,OpenAI 推出了讓眾人直呼工作要被取代的 ChatGPT,同時 Google 手上也有了傳聞中具有自我意識的 LaMDA。究竟這些大型語言模型 (Large Language Model, LLM) 是否真的有了超越人類的智慧能力?面對這些新科技工具,未來的工作職場和教育現場裡,又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 (和幻想)?

🗣️本次活動中,講者將分享何為智力、何為語言而號稱「又聰明又會講話」的大型語言模型 (Large Language Model, LLM) 又有何限制,並依此建立媒體識讀能力 (指的是批判性地分析和理解媒體信息的能力) 來面對 AI 生成應用時代各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新聞以及學生報告。

💡聽完這個座談你將可以瞭解到:

✔大型語言模型 (Large Language Model, LLM)
✔️媒體識讀能力
媒體識讀能力是一個傳統中文術語,指的是批判性地分析和理解媒體信息的能力。它包括識別偏見、評估信息來源、解釋媒體文本和認識不同觀點等技能。在今天這個數字時代,我們不斷地受到來自各種媒體來源的信息轟炸,擁有強大的“媒體識讀能力”對於做出明智決策和避免被誤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ℹ️報名網址:

https://technologyandlife.kktix.cc/events/4-21-23

地點:遠距視訊 (WebEx Video Conference)

Webex 的進場信息,在您登記後,系統會自動告知登錄成功,並將聯絡網址告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