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回娘家

110 學年度 Cecilia 老師退休茶會暨系友回娘家

輔大校慶六十週年,進修部英文系系友回娘家以及英文系的靈魂人物劉雪珍Cecilia老師的光榮退休茶會,因此許多校友及師長們特此前來參加今年的活動,獻上最真摯的感謝跟祝福。
Cecilia老師為輔大光榮校友,畢業後在輔大任教至今邁入第39年,一路以來為學校付出許多心力,在教學方面則不餘遺力地身兼多職,她曾擔任英文系系主任及外語學院視聽教學中心主任,為學校無數莘莘學子,對於理圖劇場的發展貢獻良多,帶領學生產出許多好評不斷的戲劇作品。
Cecilia老師表示茶會的前一晚輾轉難眠,自己似乎還沒準備好退休,一直以來教學都是自己最熱愛的事情,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回首過來讀書加教書的時間,居然已經在學校待了將近50多年。對於校友、師長們,Cecilia老師是英文系的大家長,也是亦師亦友的存在,不只教導學術上的知識,更銘記於心的是做人處事的道理。

Cheers!
大合照

李姵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