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 Job Interview

一年一度Mock Job Interview又來啦!舉辦Mock Job Interview的目的是希望讓同學們能夠充分的了解,面試前需準備的功課及問題,及面試完能夠改進的回答內容。
例如:在短時間內呈現自己最出色的特點與長處、面試官可能會問的問題及該如何回答的技巧。

為了呈現更完整的面試過程給即將邁入職場的同學們,英文系特別邀請來自台灣特斯拉採購Andy、 Roku Inc.人資Erin、秧學教育創辦人Ruby及中華航空運務人員Johnson來擔任此次的面試官,而每個面試官都會依自身的專業搭配學生模擬應徵的職缺輪流到不同班級進行面試。

平常耐心的Terry老師、嚴肅的Fr. Antony老師、及親和的AL老師,在面試的過程中也準備了許多問題似乎都把同學們給問倒了,但也在面試結束後提供各種有用意見,希望學生們經過這次的模擬面試的經驗能學以致用,未來求職順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