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 會考注意事項

110 學年度 5月30日舉辦 中級英文寫作年度會考

因應疫情變更為線上考試,線上會考硬體準備事宜

  1. 準備筆電或桌機(寫作文),在加上手機或平板一台(遠距監控)
  2. 熟悉Tronclass、TEAMS、google meet及google form
  3. 題目會公布在 google 表單上,google  表單會公布在每位老師的 tronclass 上。
  4. 作答前,請先用手機或平板架設在作答區位置附近(需看得到同學及電腦螢幕側邊,請看範例)或使用額外的筆電或另接視訊鏡頭(作答時需開啟),請在18:50前架設完畢,並得到老師確認無誤)
  5. 學生不得書寫任何暗示身分之文字(中、英文姓名、學號等),違者以零分計算。
  6. 考試時,記得將手機切換成靜音模式。
  7. 作答時,開新檔案(word)並先另存新檔為同學各自代碼(千萬不要顯現出自主的名字及學號)。
  8. 作答後,請將 word 檔另存成 PDF(以防上傳後格式有異),上傳至指定 google 表單 (切記檔名是同學各自代碼)
  9. 考試時間由 19:00–21:40 改為 19:00–22:00。請預留上傳時間,中原標準時間一到,直接關閉上傳頁面。

110 學年度 6月6日舉辦 基礎英文寫作年度會考

  1. 準備筆電或桌機(寫作文),再加上手機或平板一台(遠距監控)
  2. 熟悉老師平時上課所使用之遠距平台(Teams, Zoom, Meet)
  3. 作答前,請先用手機或平板架設在作答區位置附近(需看得到同學及電腦螢幕側邊,請看範例)或使用額外的筆電或另接視訊鏡頭(作答時需開啟),請在18:50前架設完畢,並得到老師確認無誤)
  4. 學生不得於線上應答區書寫任何暗示身分之文字(中、英文姓名、學號等),違者以零分計算。
  5. 不得使用任何形式的字典或參考書。如需以紙筆打草稿,請在考試開始前在鏡頭前給監考人員檢查
  6. 作答分為兩個部分(請文法題送出答案後再開作文題視窗)
    1. 注意:兩部分作答時請不要按TAB鍵,作答時也不要離開TronClass 視窗作答,並在考試前將螢幕保護程式設定關閉。每部分有3次機會每次15秒,超過次數直接由系統交卷!
    2. 會考第一部分—文法:19:00開始作答,應答時間至20:10。時間到未送出答案者,系統會自動繳交。
    3. 會考第二部分—作文:19:30開放試題,作文寫作時間至22:00,請標示作文題號。注意不要書寫暗示自我身分的文字在作文內容中。
  7. 考試時間由:19:00-21;40改為19:00-22;00,請預留時間檢查並繳卷。
  8. 請所有同學預留7/27 (三)傍晚時間,若有需要會請你到校一趟,謝謝
  9. (最晚會在7/11前通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