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工讀] 科技部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徵才(9/30截止)

[工讀] 科技部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徵才(9/30截止)
《工作職缺一》
單位:科技部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國際合作小組
徵求:英語能力佳之”在學學生” (英文、英教、語言、翻譯所或外文相關科系佳)
薪資:碩士月薪6000元;學士月薪4000元
工時:(彈性排班)碩士時薪150,學士120計算
工作時間:104年10月1日起
工作內容:協助文件翻譯、資料整理、國際研討會活動接待與行政交辦事務等

《工作職缺二》
單位: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行政組
徵求:全時工讀生1名(大學進修部在校生佳)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日0830-1730 (0900-1800),開始上班時間面議
工作內容:信件收發與郵寄、場地整理,及支援其他行政庶務業務等。

工作地點: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0號9樓,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聯絡人:陳可慧 (02)8195-8674 khc@ncdr.nat.gov.tw 

意者請於9/30前將履歷及自傳寄送張小姐,初審未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與退件,相關應徵資料將予以保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